close

妹 圖片來源  

 

距離阿妹上一張專輯【你在看我嗎】已隔了快要三年,最近總算有了些新專輯的消息。

 

花了許多心力在製作新專輯上,果然是讓我們驚喜連連。今年預計分別在五月推出「本尊」阿妹以及年底「分身」阿密特兩張專輯,相信屆時金曲獎若雙雙入圍,勢必將會是很大的爆點。

 

 而今年第一首曝光的歌曲,是將會收錄在本尊專輯的《星火燎原》

 


 

下列歌詞為網友提供,就請各位先參考看看噢!!

 

請給我  小小的  火焰
照亮我  曲折的  黑夜
拒絕  在流淚  在後悔

我的夢  是不滅的火焰
勇敢地  融化了白雪
堅持到  發光發熱那天
讓星火燎原  讓世界改變

是誰為了一朵玫瑰  種出一整片的花園
是誰為了一句誓言  一天又一天到永遠
只有夢想真的被實現  還是有一種溫暖很純粹

請給我  小小的  火焰
照亮我  曲折的  黑夜
拒絕  在流淚  在後悔

我的夢  是不滅的火焰
勇敢地  融化了白雪
堅持到  發光發熱那天
讓星火燎原  讓世界改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張惠妹
    全站熱搜

    郭立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